第04版:金融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7月4日 星期
人民银行漯河市中心支行与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
签订《廉洁监督合作协定》


近日,人民银行漯河市中心支行与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签订《廉洁监督合作协定》(以下简称《协定》)。

《协定》明确了双方在合作交往中共同遵循的廉洁承诺:一是不得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下属单位公款和个人的私款宴请、旅游安排和娱乐健身活动,或让其用公款报销有关费用;二是不得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下属单位或私人借车,或由其派员驾车、用公务加油卡给私家车加油或用于个人消费;三是不得让管理服务对象、下属单位等提供礼品、礼金用于赠送,或者让其报销相关费用,不得通过网购、快递、提货券、电子礼品卡、电子红包等形式收送礼金;四是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对方转嫁业务招待费、差旅费、培训费等费用报销;五是在业务宣传和推广活动中,不得为对方量身定做超出普通服务对象的特殊优惠活动,搞利益输送;六是不得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搞吃拿卡要,故意刁难或者推脱不办;七是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党纪党规的其他行为。

《协定》提出结对开展廉洁共建活动:双方在合适的时间和场合,以适当的方式开展廉洁共建,形式包括学习交流、廉洁教育、培训研讨等。双方约定,每年开展共建活动不少于1次,鼓励双方分支机构开展共建。《协定》还对建立监督联动机制、双方义务及违约责任进行了约定。董 娟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