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金融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4日 星期
建行漯河分行
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


近日,建行漯河分行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

该行党委召开专题会,对学习活动进行安排。为了在全行掀起学习张富清同志活动的高潮,该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全面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并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张富清同志五个方面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同时,该行在党员中开展“学英雄,见行动”征文比赛活动,在青年员工中开展“知行合一,致敬英雄”实践活动,并在全行员工中开展最美员工、最美团队道德模范评先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在全行营造了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氛围。

孟俊华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