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7月16日 星期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莅漯调研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7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带领省政协调研组莅临我市,围绕“新时代河南省政协系统加强政治引领、提升凝聚水平”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吕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主委焦红艳,市政协副主席闫天常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当日,谢玉安一行先后到源汇区政协顺河街办事处联络委、源汇区政协马路街办事处联络委、源汇区政协老街办事处联络委、郾城区沙北街道区政协委员联络组调研。了解到他们坚持党建引领,建立了联络委党支部或联络组党支部,建了党支部活动室,健全各项制度,实现了党建工作与政协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谢玉安给予充分肯定。在召陵区政协民宗法制界别党支部党员活动室、马仁义委员工作室,了解到他们把支部建到界别上、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谢玉安表示赞赏。谢玉安一行还参观了市政协提案委政协委员党支部委员活动室,市政协机关干部活动室、党员活动室、委员之家。

座谈会上,市政协、临颍县政协、舞阳县政协、郾城区政协、源汇区政协、召陵区政协分别围绕“新时代河南省政协系统加强政治引领、提升凝聚水平”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建议。

(下转2版)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