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制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6日 星期
临颍县人民检察院
为涉农企业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 薛宏冰)近日,临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赵大伟带领该院干警先后深入辖区三家涉农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走进漯河豫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绿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九棵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这三家企业的资金、人才储备、政策支持等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就涉农检察工作、法律服务需求等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精准了解企业需求。 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部署服务保障涉农企业大走访活动,并和涉农企业建立“热线联系”,详细了解全县涉农企业在法治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检察需求,尽全力为涉农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同时,将联合农业、国土、水利、畜牧等部门与涉农企业一起召开座谈会,出台服务涉农企业发展的具体意见,为涉农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李汶航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