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9月10日 星期

蒿慧杰接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陈晓磐


本报讯(记者 李 丹)9月6日,市委书记蒿慧杰接见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陈晓磐。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参加接见。

蒿慧杰与参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并获得提名奖的陈晓磐同志亲切握手交流,欢迎他载誉归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蒿慧杰强调,当前,漯河发展正处于攻坚克难、蓄势跨越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更多的先进模范人物当先锋、做表率,需要用道德模范的精神凝聚起更为强大的发展动力。他希望以陈晓磐为代表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动更多身边人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多做出彩漯河事,争当出彩漯河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道德模范宣传力度,选好树好先进典型,广泛开展道德实践和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坚持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持续打造“漯河好人”道德品牌,激励更多市民学好人、帮好人、做好人,让漯河大地新风劲吹、正气充盈,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据介绍,漯河民警陈晓磐扎根基层14年,牢记宗旨、热心助人,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创设“留守儿童温馨家园”,成立“学雷锋志愿警务服务队”,设立“警务室身边好人”基金,被誉为“新时代的活雷锋”、群众的贴心人。日前,陈晓磐作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参加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