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卫生健康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市卫健委
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70华诞


本报讯(记者 刘彩霞 通讯员 谷东方)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先后积极谋划并参与各类庆祝活动,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弘扬我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创新、敬业、奉献的精神,展现卫健系统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光辉历程。

国庆节前夕,市卫健委下发了庆祝活动宣传的通知,全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其间,市卫健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并联合多家媒体开设了专栏,各个单位还与当前传播的“快闪”节目紧密结合,拍摄了一大批新颖、向上、专业、接地气的特色亮点节目,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光彩。

9月30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市二院举行“初心永在、告白祖国”诵读音乐会。本次活动共有16个节目,400余名参演人员都是来自基层的医务工作者。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乐曲,他们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抒发广大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情怀和守护人民健康的不懈追求。

10月1日,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当天上午9时,市卫健委机关全体人员在委机关升旗台前举行“升国旗、观阅兵、守初心、担使命”活动。这是“初心永在、告白祖国”诵读音乐会后的又一次活动。在机关大院内,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吕孟奇,市卫健委主任罗伟民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成员和委直属单位成员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上午10时,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看着海陆空等一支支受阅方队出现在电视屏幕上,大家都被这威武庄严的场面所震撼,更加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系列庆祝活动,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感恩于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