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吕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闫天常,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冠亭、赵改焕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胡新峰、邓武昌、黄耀春列席会议。

会上,吕岩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吕岩作个人检视剖析,带头接受党组成员的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间开展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的批评,开展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党外领导同志提出了提醒意见。

吕岩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发言不遮丑、不溢美,检视问题准确,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到位,沟通了思想,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增强了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信心。

吕岩强调,一要注重结合抓教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同研究解决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政协工作面临的问题结合起来,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注重实效抓整改。党组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抓好自身问题的整改,机关党组、各党支部要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中列出几个最突出的、能够解决的问题,抓紧整改解决,让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感受到政协主题教育的效果。三要注重长效抓立制。要把建章立制与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既要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要立足政协职能完善相关制度。要对照整改任务清单,及时查找漏洞,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注重建章立制,做到抓常、抓细、抓长,巩固成果,务求实效。漯 协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