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2日 星期

第二期漯河新时代 领导干部大讲堂举办
蒿慧杰刘尚进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李 丹)6月1日下午,第二期漯河新时代领导干部大讲堂举办。蒿慧杰、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漯河军分区司令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等参加。

本期新时代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省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处、省财政厅债务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题为《重大项目谋划和资金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政策解读》的报告,为各级领导干部把握中央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抓住政策机遇,围绕本地区高质量发展大力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中央专项债打开了视野,开拓了思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挖掘潜力,抓住机遇,争取更多的专项债和中央投资提出要求。一要在战略上坚持投资支撑。当前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好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推动好“四城同建”,前提是稳住经济基本盘,首要任务就是稳投资。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认真研究中央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下大力气提出项目、谋划项目、编制项目,争取更多中央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二要在战术上坚持精准操作。发改、财政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系统、各部门围绕各自实际抓紧提建议,尽快把项目汇总上报到上级项目库,确保条件成熟后第一时间对接审批。三要在实施上坚持沟通对接。充分发挥三个周例会的协调作用,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全面保障要素供应,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县区要准确把握研究政策导向,建立工作专班,动态储备谋划项目,争取更多资金支持;市直各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行业指导作用,发改、财政部门牵总谋划协调,争取更多中央投资和专项债券支持,落实“六保”“六稳”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