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2日 星期

“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刘尚进出席并宣布启动

本报讯(记者 李 丹)6月1日上午,“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市长刘尚进出席讲话并宣布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出席。

刘尚进指出,开展以“促消费、惠民生、激活力、稳运行”为主题的“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既是我市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行动,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政府与企业共克时艰的重要举措,旨在广泛调动政府、企业、消费者各方积极性,借助互联网新技术、新媒体,搭建线上线下双向流动平台,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帮助市场主体,保障民生需求。经过广泛动员,参加本次活动的市场主体超过1000家,商品种类超过1800种,发行的消费券额度近6亿元。一期活动结束后,我们将进行全面评估,不断优化方案,引导更多市场主体推出更多更精准的优惠活动,进而打造一个立足漯河、面向全国、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数字化共享经济平台,为全市34万家企业商家和广大市民提供全新的购物场景、消费体验和商业模式。刘尚进强调,各县区和发改、工信、商务、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市场监管、财税、卫健等部门要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推动活动有力有序进行。广大企业和商户要认真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多向群众推出适销对路的商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优良的消费环境。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陪着家人、出来逛逛,多为亲人朋友挑选质优价廉、健康绿色的漯河产品,体验食品名城、时尚漯河的幸福生活,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为漯河发展共同加油助力。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来到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市体育中心等展销点参观,详细了解各区域活动开展情况。

据介绍,“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除了各企业、商家的实体店外,还分别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市体育中心、临颍县东方国际亿洲城、舞阳县亿洲建材博览城设置了4个全天候开放的集中展销点及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山公园1个夜间集中展销点,参与活动的商家让利幅度均达10%以上。活动一期即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