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15日 星期
舞阳县人社局
练业务精兵 树行业新风


为提升窗口部门工作人员能力,夯实系统行风建设基础,今年以来,舞阳县人社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开展了覆盖全系统的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该局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并通过召开局党组会、人社系统专题推进会对活动进行安排,明确“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活动主题、活动目的和学习内容、比赛方式、比赛时间,同时开设练兵比武专栏,并通过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新闻媒体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网络答题,确保整个练兵比武活动落实落地。加大对练兵比武活动中涌现出的8个先进集体和21名先进个人的宣传力度。实行周通报制度,对在练兵比武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单位以及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和物质奖励,对工作滞后、成绩落后的单位和学习成绩较差的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将每位学员的学习答题积分与平时考核、省级文明单位奖励直接挂钩,并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赵明奇 刘鹏博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