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15日 星期
召陵区东城街道
党建引领破解征拆难题


短短十多天,完成198户征迁任务,有效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开工。这是召陵区东城街道在征迁工作中打出的漂亮一仗。

今年以来,东城街道坚持“支部建在项目一线,党员冲在攻坚火线”党建引领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头雁”作用。

东城街道成立征拆项目临时党支部,下设3个临时党小组,形成了以党工委、征迁工作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小组为支撑的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组织体系。党员干部坚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抢时间、赶进度,迅速掀起征迁热潮;进村入户,耐心细致地做群众思想工作,详细讲解征迁政策、补偿标准及安置政策。尤其是老党员、老干部也积极发挥余热,疏导群众、化解矛盾,不断推进征迁工作顺利开展。

申向华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