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6月22日 星期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竞争性评审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6月19日,全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竞争性评审会召开。副市长徐汇川出席并讲话。

徐汇川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竞争性评审工作,树立正确的工作导向,提高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质量、效率和社会效益。评审专家组要严格按照评审细则打分,确保评审结果客观、真实、公平、公正。各县区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听取专家对参与评审项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梳理,认真整改。

徐汇川强调,老旧小区的改造要突出重点,既要注重环境的改善,又要注重基础设施的完善;要做好统筹,在改造过程中多征求群众意见,注意方式方法,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确保每个改造项目都达到群众满意。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