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22日 星期

市委宣传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6月19日,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据介绍,为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奋勇争先意识,讲好漯河故事,市委宣传部机关举办了此次演讲比赛。1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的主题,结合自己所思所想所见所干,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市委宣传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赢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