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22日 星期

问题正在整改 管理需要加强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6月19日,记者随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源汇区,对该区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暗访。

在五一路北段,记者看到街道两旁的门店正在统一安装新的招牌,交办的“门头招牌字体残缺”问题正在整改。

在五一路与受降路交叉口西北角,一处破损围挡正在拆除。记者遇到了正在察看施工情况的顺河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经询问,他表示交办问题正在抓紧整改中。

在东大街与戏楼后街交叉口,记者看到,交办的“线网乱搭”问题也已整改完毕。附近商户告诉记者,此前乱糟糟的电线已经整理捆扎起来近一周了。

在交通路南段,记者看到,破损的围挡已全部更新。围挡施工方华锦城项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设计制作公益宣传标语,马上张贴。

在干河陈乡大荆庄,记者看到,金汇广场垃圾清理不及时、绿化带中枯叶堆积较多。“我们负责打扫的是大路,人行道的打扫工作由干河陈乡负责,绿化带的打扫工作由园林部门负责。”两名正在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这样告诉记者。

在闫庄村,记者发现,公厕内部存在脏乱现象。厕所管理员说:“这里人口多,俺一天要打扫十多遍。”她告诉记者,这个公厕由村里管理,她每月300元的管理费村里经常不及时发放。

在马夫张村、丁湾村,记者看到,“经营秩序乱”问题基本整改到位。在乐山路,记者看到,“围挡上商业广告多”问题也已整改。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