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帮孩子实现微心愿


“谢谢叔叔阿姨,我要和同学们组队踢足球,锻炼好身体,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

“哇!有了最需要的作文辅导书,我的作文水平一定会进步的!”

……

6月23日上午,在舞阳县姜店乡大王村小学,90名孩子排着整齐的队伍,接过民警手中的礼物,一个个喜笑颜开。

这是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情暖童心 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活动前期,市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与大王村小学主动沟通,了解学校情况。掌握学生需求后,市公安局共征集41名3至6岁幼儿、49名6至12岁小学生的微心愿90个,并发动局机关民警采用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的方式主动认领微心愿。当日上午8时,20名民警志愿者来到舞阳县姜店乡大王村小学,把准备好的图书、足球、篮球、玩具、水彩笔、书包、字典等微心愿物品分发给孩子们(如上图)。少先队员为民警戴上红领巾、行少先队礼,感谢民警帮助他们实现愿望。随后,民警代表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面对面讲解图画故事,向孩子们传递关爱和温暖。张庆伟

张庆伟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