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源汇区司法局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日前,源汇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律师、公证员、法律服务工作者等人员在辖区开展新一轮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拓宽问题线索收集渠道。

宣传条幅、宣传展板一经摆出,就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了解。工作人员抓住时机,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取得的阶段性战果以及扫黑除恶重点知识,讲解刑法、治安处罚法,并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知识彩页、社区矫正法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涉黑涉恶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大大增强群众主动参与扫黑除恶活动的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覆盖全区3个乡(办)、6个村(居),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问题70余次,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十余条。

于风玲 袁 方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