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母子盗窃 双双被抓


因家中经济困难,母亲竟怂恿儿子盗窃周边村民树木,接连作案十余起……民警一路追踪调查,在其家中抓获母子二人。目前,嫌疑人田某(女)、韩某被依法逮捕。

“俺在河堤上种的3棵杨树被盗了……”日前,临颍县公安局杜曲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仔细勘查现场,民警判断树木刚被盗,嫌疑人应该并未走远。

民警随即一路沿着河堤在附近多个村庄调查。经走访群众得知,不久前才有两人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拉了几棵树从附近经过。民警调取周边监控缜密侦查,锁定杜曲某村村民田某和其儿子韩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随即赶到田某家中,发现田某及3棵被盗树木,却找不到韩某。民警讯问田某时,田某一语不发。民警判断韩某可能藏在附近的田地里,遂进行地毯式排查。果然,在田某家屋后田地里发现了躲藏的韩某,将其抓获。

面对确凿的证据,田某依然执迷不悟。民警当即严厉地对其进行了法律教育。田某听后,表示愿意改过自新。

经讯问,田某、韩某对其盗窃树木的行为供认不讳。据韩某供述,一年多来,母子二人作案十余起,涉案金额6000余元。

6月18日,嫌疑人田某、韩某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殷广华 曹 娟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