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纪少治:以梦为马 勇往直前


■文/本报记者 陶小敏

漯河市天马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纪少治

一个人要想走得远,靠什么?一家企业要做得长久,什么是最重要的?漯河市天马广告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总经理纪少治有着自己的认识。近日,记者走近这位创业者,倾听他的创业故事。

为追梦 什么苦都能吃

纪少治1980年出生,精瘦、干练是他给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如今,纪少治经营着两家广告公司,有自己的生产车间和专业团队,他的客户和业务也遍及漯河多个领域。公司多次获得“文明诚信企业”“信用放心品牌”“读者信赖品牌”等荣誉,其个人也多次荣获我市广告行业先进个人。

纪少治出生于洛阳的一个贫困小山村。1996年,16岁的他初次来到漯河,在一中专学习三年工艺装潢知识后,他决定留在漯河。初入社会,一切充满着希望又充满着挑战。很快,纪少治得到了一份广告公司的工作。前三个月为实习期,老板只管他一顿午饭。为了省钱,纪少治吃饭就凑合了事,晚上则在一处路灯下打地铺,就这样他坚持了3个多月。2000年,纪少治到了一家更大的广告公司工作。印广告条幅、安装门头广告、焊广告牌……什么脏活儿累活儿他都抢着干。从一名广告布展工人到普通广告业务员,再到广告业务主管,纪少治用付出和实力一步步获得了老板和客户的认可。

在该广告公司深耕10年后,纪少治对广告业务越来越有自己的理解和看法,他想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的想法也越来越强烈。2010年,他迈出重要一步,注册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广告公司——漯河市天马广告有限公司。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2016年又创立了分公司漯河市畅元广告有限公司。

优服务 争做漯河最佳

纪少治告诉记者,他认为一个人想要走得远,能力和人品都不能缺。而一家企业要想做得长久,员工素质、企业文化和客户至上则尤为重要。

他也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践行在公司管理和业务开拓上。秉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理念,他不断优化重组团队,要求员工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素质,还不定期组织他们到外地进行培训交流。纪少治还要求员工恪守“认真”“快”“坚守承诺”准则,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我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对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品质更是充满信心。”纪少治表示,原本他计划用10年时间在漯河打开局面,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只用了不到5年的时间,便基本实现了最初的目标。如今,走在漯河的大街小巷,都能见到该公司的广告。纪少治用实干和奋进,成功搭建了属于他的一个稳定、完善的广告平台。

逐梦不止,一路向前。纪少治表示,成为漯河广告行业一匹奔腾不息的骏马、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是他的追求目标,他将带领他的团队,向着目标勇往直前。

(图片由本人提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