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薛海亮:为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


■文/本报记者 于文博 图/本报记者 杨 光

河南铂非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薛海亮

2016年,28岁的薛海亮投身服务行业,创办了河南铂非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铂非)。从擦鞋工,到现在拥有10家门店、1座工厂的公司负责人;从月收入486元到现在的行业领军人物,薛海亮这个立志打造简单、美好、轻松的全新生活方式的“80后”,用他的坚韧和执着,带领着铂非大步向前。

不断创新 打造金字品牌

2016年9月,在外漂泊多年的薛海亮回到家乡,在市区太行山路附近开了第一家店,取名“铂非”,主要提供高端皮具护理。2017年2月,铂非引入洗涤设备和人才,开展衣物洗涤服务项目。3月,第二家门店开业。4月,薛海亮注册成立河南铂非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衣物洗涤、皮具护理、家电清洗、工程保洁。时至今日,铂非已经拥有10家门店。

一路走来,薛海亮的创业路看似一帆风顺,实则经历了不少波折。他曾经面临客户数量少、客户信任度低等难题。而他解决这些难题的办法,就是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创业初期,面临客源少的难题,薛海亮把免费擦鞋作为市场突破口,以优质服务提升客户的信任度,让铂非在漯河洗染行业占有了一席之地。2018年,为了实现企业经营规模化、环保优先化、服务统一化,铂非建设了中央洗涤工厂。

在不断的创新中,薛海亮和铂非均大踏步前进。2017年,铂非荣获“中国洗染行业协会委员单位”和“漯河市优秀创业项目”称号。2019年,薛海亮先后荣获河南省第三届“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漯河赛区三等奖,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铜奖,漯河市“青年创业之星”,郾城区十大优秀青年、漯河市五四青年等荣誉。

以人为本 成就自己成全他人

对于薛海亮而言,回报社会是一种习惯,他总是说“想成就自己,需要先成全他人。”

在铂非团队中,有残疾人、下岗职工、贫困家庭人员等,薛海亮带领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增收,体现自我价值。

多年来,薛海亮带领员工开展、参与了许多公益活动,他们为全市民警、学校师生、志愿者提供免费清洗衣物活动。他们走进社区,为孤寡老人免费清洗家电;走进学校,帮助学生实现微心愿,义务清洗学校的窗帘和家电;走进机关单位,结合创建工作,开展义务洗衣8000多件。两年内,公司为社会公益活动无偿投入近80万元。2019年,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薛海亮牵头成立了漯河铂非生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为了给市民提供完善、高质的生活服务,薛海亮和他的团队多年来围绕“家”做文章,在生活服务行业不断发展、探索。虽然是公司的总经理,薛海亮却常常亲自上门拆装窗帘、取送衣物……靠着勤奋、踏实、热情和真诚,薛海亮奔跑在创业路上,不断实践着自己关于完美生活的理念。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