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7月2日 星期

沙澧河二期工程沙河核心段开园迎宾
刘尚进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出席开园仪式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我市沙澧河二期工程沙河核心段开园仪式在银滩乐园隆重举行。市长刘尚进出席并宣布开园。市领导贾宏宇、李思杰、吕岩、周新鹤、徐汇川出席。高喜东主持。

徐汇川在致辞中指出,实施沙澧河二期综合开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中原生态水城的龙头项目。本次建成开园的沙河核心段景观工程全长5公里,景观面积70万平方米,融入了精品园林、运动元素、儿童科普、游乐嬉戏、历史印记、汉字文化等内容,致力于打造成集休闲、旅游、运动和文化于一体、动静结合的景观带。

徐汇川希望市沙澧河二期暨幸福渠(市区段)工程推进指挥部、相关城区和各参建单位以这次开园为契机,按照沙澧河二期开发的既定目标,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保证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争分夺秒、抢抓工期,加快推进高铁以西区段、沙澧连通及澧河段景观等工程建设,力争早日全线建成完工;要紧盯景观节点和扫尾工作,尽快完善基础设施和商业配套,并针对开放性景区特点,探索完善管护机制,不断提升景区品质和内涵,努力将沙澧河二期打造成生态工程、文明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充分展示中原生态水城魅力、提升漯河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开园仪式结束后,刘尚进一行走进部分景观节点实地察看。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