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7月6日 星期

优化营商环境 扩大开放招商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实支撑
蒿慧杰带队赴闽开展专题招商

本报讯(记者 李 丹)6月29日至7月3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舞阳县、临颍县、西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县区和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奔赴闽东南地区,走访考察企业、洽谈对接项目,签订多个项目合作协议。蒿慧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开放招商,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实支撑。

6月29日抵闽后,蒿慧杰随即来到景地集团投资兴建的华讯(福建)文化创意产业园,与集团高层座谈,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规划。景地集团拟在漯河投资建设蘑菇小镇项目,将其打造成农旅融合、居游共享、产融互补的特色小镇。蒿慧杰指出,建设蘑菇小镇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三链同构”重大要求的生动实践,漯河拥有良好的蘑菇种植优势和产业基础配套设施,景地集团拥有创新研发、蘑菇深加工、营销渠道等优势,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漯河市委、市政府将持续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运、早见效。

6月30日上午,蒿慧杰拜访福建豪峰食品有限公司总部,了解公司电商发展情况,与公司高层座谈,并出席临颍县人民政府与豪峰食品有限公司中国休闲食品之都电商运营中心项目签约仪式。豪峰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内食品电商三强企业,已在漯河投资建设有临颍食业园,拟再在漯河投资建设电商运营中心。蒿慧杰指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盯企业盯项目。要把握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机遇,对接企业投资需求和发展目标,实施精准招商;要发挥我市食品产业的综合优势,持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持续提升服务功能,通过优化软硬件环境提高招商效果。期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打造共建共享的食品企业电商运营平台。我们将积极支持该项目实施,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上午,蒿慧杰还参观考察了一二三三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高层深入交流。蒿慧杰说,一二三三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三新企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转2版)

7月2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出席西城区与南威软件集团在厦门举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报记者 王庆建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