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7月13日 星期

我市召开“散乱污”企业 动态清零专项行动暨核查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7月10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专项行动暨核查培训会,通报全市1~6月份“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据介绍,我市已于6月20日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专项行动,聚焦城乡接合部和重点线性工程区域,重点打击小电镀、小石化、小化工、小喷涂、碎石洗砂等污染突出行业。1~6月份,全市共上报整治“散乱污”企业126家。其中,工业类94家,服务业16家,“黑加油站”12家,农业类4家;已完成整治111家,正在进行整治15家。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乡镇即日起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排查,并将排查出的“散乱污”纳入省“散乱污”信息管理系统,实行清单式管理,挂单销号,限期整改,确保“散乱污”企业实现动态清零。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河南省“散乱污”信息管理系统操作使用系统培训,并就“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程序、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讲解。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