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28日 星期

市领导调研 物业行业工会创文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8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带领市总工会、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到嘉业城市花园二期、建业壹号城邦、淞江国际小区调研我市物业行业工会创文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物业工作人员,送去垃圾桶、扫帚等清洁用品。

每到一处,陈平都详细了解一线物业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市总工会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敬意。陈平说,漯河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物业公司加入;从事物业工作的一线人员遇到困难,大家要及时帮忙解决,对其生活给予更多关心;物业管理是城市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物业公司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为小区居民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周到的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