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28日 星期

第三届青年社科专家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8月2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青年社科专家论坛在市城市展示馆举行。

论坛以中华文化汉字文化名城建设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社科界人才优势,汇集专家智慧,为漯河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建言献策。论坛上,市委宣传部、市汉字文化名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漯河日报社有关负责人分别讲话;来自许慎文化园保护中心、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学院、市委党校、漯河医专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围绕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发表真知灼见,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金点子,为高质量建设中华汉字文化名城、提升漯河文化软实力发挥思想库、智慧团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