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28日 星期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


(上接1版)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明确“十四五”时期的主攻方向、战略重点,支撑引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漯河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医师节致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祝贺和慰问精神,认真落实各项惠医政策措施,高度重视医师队伍建设,补齐短板弱项,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不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传承弘扬在抗击疫情中展现的新时代医者精神,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普及预防知识,积极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应对工作,继续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医术精湛的工作者、医者仁心的践行者和健康漯河的推动者。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当代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学习,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分配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六个坚持”,不断深化对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增强驾驭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能力,不断提高推进改革开放、领导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的能力和水平,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全市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

这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也是一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市领导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