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2日 星期
市人防办
聚焦突出问题 开展调查整顿


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在大河花园小区实地调研。

人防工程特别是住宅小区配建的防空地下室,产权关系不明确,维护管理难度大,涉及居民停车使用,是人防工程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

9月16日,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到郾城区太行山路、嫩江路两处人防工程实地调研。

市人防办工作人员深入人防工程内部,了解私搭乱建、破坏工程结构等影响人防工程使用效能的问题,与建设单位、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代表等进行深入交流,倾听各方意见,同时普及人防法规政策。

经过深入沟通,大家形成了一致意见。建设单位、物业公司当场表示,他们将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加强对人防工程的维护管理。

“我们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将工作重心聚焦到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上来,确保整改到位。要科学合理利用人防工程,方便群众生活,更好发挥人防工程的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达到平时服务、战时防空的目的。”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胡坤锋说。马光宇

图片由市人防办提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