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2日 星期

中国人寿漯河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记者 石书敏)9月18日,中国人寿漯河分公司与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中国人寿漯河分公司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手部消毒、无偿献血……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

中国人寿漯河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社会文明程度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主动参加无偿献血。无偿献血是一种大爱,是对他人无私的关怀。保险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需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中国人寿长期以来十分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今年,当新冠肺炎疫情袭来时,公司积极组织员工捐款捐物,全力支持漯河抗疫。中国人寿漯河分公司将继续发扬扶危助困、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实现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履行自身的企业公民责任,为我市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