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

我市举办网络舆情引导和应急处置培训班


10月14日至16日,市委网信办举办全市网络舆情引导和应急处置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安排五场讲座和一场现场教学。省互联网应急指挥中心主任章大勇、深圳中泓舆情研究院副院长罗君、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王海燕等业内专家,围绕网络意识形态的挑战与应对、网络传播规律、网络舆情分析研判、应急处置和网络舆论引导等内容,讲授了网络舆论引导和应急处置工作相关专业知识。全市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及市属新闻网站负责网络舆情工作的7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韩中玉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