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85次主任(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上接1版)要积极主动参与研究制定我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引导人大代表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要准确把握提高“七种能力”、增强“八种本领”的目标要求和方法路径,聚焦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鲜明主题,与时俱进抓好人大机关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人大在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强化立法质效、加强改善监督、突出代表主体,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做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通报了有关人事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设立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相关事宜和《漯河市2021年度地方立法计划(草案)》,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和相关委室外出学习考察情况的汇报。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