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
高喜东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增强安全意识 强化责任落实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11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副市长周剑带队督导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在韵达快递物流公司,高喜东一行到企业车间察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仔细了解物流行情、双“十一”物流情况。随后,高喜东一行到龙翔辐射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羊羊羊食品有限公司检查企业消防设施,现场整改发现的问题。

高喜东指出,企业现在进入生产销售旺季,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防范意识;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明确员工岗位责任,加强安全环节管控。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逐一排查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加强对企业人员的培训,确保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保障企业生产、服务企业生产,形成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