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跳蚤市场”欢乐多


11月16日,受降路小学幼儿园“跳蚤市场”活动热热闹闹地“开市”了。

活动一开始,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冲向自己喜欢的玩具。大部分孩子问了价格后就直接购买,也有一些孩子听到价格后开始还价,“能便宜点吗?”“一块钱卖给我好吗?”卖东西的“小老板”们也像模像样地说:“这已经很便宜啦!”“不能再便宜了,不过可以送给你一个小礼品。”

本次活动中的“套圈”店最受孩子们欢迎。“小老板”在店铺前大声招揽“顾客”,“小顾客”们一个个都举着钱迫不及待地要套圈。看,他们手拿塑料圈瞄准自己喜欢的玩具用力一扔,“哇,我套中了!”“唉,差一点点!”各种或欢喜或可惜的声音此起彼伏,不一会儿摊位上的玩具就被套空了……

半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孩子们自由选择喜欢的物品。在最后的分享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快乐,也表示要用今天的营业所得买一些好吃的东西,等新年时送给福利院的小朋友,让他们也开心起来。

何 蕾 王小鸽

图片由受降路小学幼儿园提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