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日 星期

我和苏菲亚的一天


■临颍县黄龙学校四(2)班

周语涵

清晨,我还在梦里畅快地逛着食博会,却被一阵敲门声惊醒。我揉揉双眼,打开门一看,原来是苏菲亚公主!

为了确定她不是别人假扮的,我捏了捏她的脸。呀!是真的!我开心极了。苏菲亚对我说:“你好,请问这是哪里呀?”我回答:“这是人类世界——中国漯河,欢迎你的到来!”

我和苏菲亚穿上了食博会的“小小志愿服”,到食博会现场过了一把志愿者瘾。接着,我和苏菲亚到沙河边换上泳衣,潜入水中,像鱼儿一样欢快地游泳。在水里,我们看到了神奇的画面:河里的水草、石头好像都有了生命,兴高采烈地在向我们打招呼。再深一些,一条条小鱼从我们身边游过。“咦?一块红石头!”苏菲亚捡起了一块石头,我也好奇地伸手一摸,“红石头”竟然动了起来,还向我们喷起了墨汁,原来是一只章鱼啊!哈哈,还好我们游得快,不然就得带一身墨汁上岸了。

在岸边,我看到一个河蚌。我们把贝壳撬开,居然看到了许多珍珠。苏菲亚说:“我们可以做珍珠项链!”我一听,便马上行动起来。不一会儿,一对友谊珍珠项链“出炉”了,我和苏菲亚一人一条,这是我们友谊的见证。

天色不早了,苏菲亚依依不舍地抱着我说:“我要走了,再见,有时间我会再来的。”

辅导老师:李伟锋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