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

全省基础教育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12月24日,全省基础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栗社臣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对今后一段时期加强我省基础教育工作、加快建设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统筹好推进综合改革和坚持办学方向的关系、教育全面发展和基础教育优先发展的关系、强化素质教育和抓好考试升学的关系、促进教育公平和提升教育质量的关系、严格学校管理和激发办学活力的关系、强化公办教育和规范民办教育的关系,扎实抓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