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

奶业公益行动暨畜产品 质量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张晓甫)12月24日,我市奶业公益行动暨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在西城区阴阳赵镇湾赵村三剑客奶牛养殖基地启动。副市长乔彦强出席启动仪式并到三剑客奶业调研。

乔彦强要求,要优化奶业生产布局,创新奶业发展方式,不断提升奶业发展质量和竞争力。要落实责任,建立健全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加快探索建立饲料、兽药等畜牧业投入品以及生鲜肉、鸡蛋等主要畜产品的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不断提升我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我市在奶业发展以及畜产品质量监管方面取得的成效,提高广大群众对我市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认可度,增强广大群众的消费信心,为我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