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7日 星期

情暖敬老院


■见习记者 党梦琦

再冷的天气都挡不住送温暖的脚步。1月25日,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来到源汇区空冢郭镇敬老院,开展“暖冬行动—情暖敬老院”活动,将米、面、油、厨房净化器等物品以及2000元现金送到空冢郭镇敬老院。活动现场,爱心企业河南豫垚农业种植合作社还为敬老院捐赠了20箱粉条。

工作人员通过与管理人员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管理人员要继续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继续加强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措施,为老人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连日来,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先后到市福利院、后谢镇敬老院、阴阳赵镇敬老院走访慰问,共计送去价值1.6万多元的慰问物资。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