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陈红瑜来漯慰问省统计局驻村第一书记
蒿慧杰等陪同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1月28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瑜深入召陵区老窝镇台寺村,看望慰问省统计局驻台寺村第一书记杨屹,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领导蒿慧杰、高喜东、李建涛等陪同。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陈红瑜听取了杨屹驻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工作、村“两委”换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对驻村第一书记的辛苦付出和村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漯河各级党委、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殷切鼓励杨屹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入手,增强基层实力活力,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干得更加出彩、发挥试点示范作用。省统计局将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强大后盾,与市、区两级一道共同帮助台寺村党支部带领群众发展致富。蒿慧杰对长期以来省统计局对漯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关心关爱驻村第一书记,为驻村第一书记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