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付秋生:努力为业主服好务


■文/图 本报记者 王 培

森林半岛三期保洁人员受到业主表扬,双汇华府物业收到业主送的锦旗……漯河建业物业工作群里,一条条受业主表扬的信息,饱含物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这和河南建业物业公司助理总经理兼南部大区总经理付秋生的努力密切相关。已在物业服务一线奋斗14年的他,带领物业工作人员,努力为业主做好服务,守护业主幸福生活。

每天一大早,付秋生就走进公司服务的小区,对保洁、设施、消防安全等进行巡查,开启忙碌的一天。付秋生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物业管理专业,2007年加入河南建业物业公司。他一心为业主着想,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在物业服务、项目管理等方面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他努力培养专业化队伍,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服务品质,带领漯河建业物业团队在各种行业竞赛、检查及年度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付秋生常常提醒员工,重复的工作也要用心做,注意每一个细节,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业主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因表现突出,他还被评为2018年(第二届)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

2020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付秋生带领漯河建业物业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守护业主家园,为业主的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坚固防线。

同时,付秋生和同事还组织开展了免费理发、线上厨艺大赛、代买物品等一系列活动,并给业主免费发放消毒水、萝卜、元宵等。一个个暖心之举,温暖了业主的心。

“我们的物业工作人员在这种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坚守工作岗位,让我很感动。其中,有的离家远的员工为了不耽误工作就住在了公司。我们的物业工作人员帮助居民购买生活物资,每天行走的步数都是两三万步,为业主勇敢逆行。”提起当时的情景,付秋生感慨地说,让他和同事感动的是,当时防疫物资比较紧张,有的业主主动给他们送来酒精、消毒液、口罩等,让他们的心里暖暖的。

付秋生是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2020年年初,得知一些物业公司购置84消毒液遇到困难之后,他积极协调,帮有需求的物业公司购置了200多桶84消毒液,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了解到武汉防疫物资紧缺之后,付秋生又在漯河多方寻找货源,并代表公司采购了84消毒液、喷壶、一次性手套等物资火速发往武汉。他的担当意识与责任意识,赢得了大家的赞扬。

2017年以来,付秋生还根据物业行业发展需要,开展沟通技巧等培训,帮助物业从业者掌握专业技能。在付秋生的带领下,一批批优秀物业服务标兵脱颖而出,公司也取得良好发展。

“物业服务关系着市民的生活质量。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为业主做好服务,让业主的生活更幸福。”付秋生说。

付秋生(右)在小区检查消防设备。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