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日 星期

省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反馈会召开
高喜东主持

本报讯(记者 刘 丹)2月1日,省安委会第十一考核巡查组对我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考核巡查组反馈了考核巡查及异地执法检查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厘清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提高安全监管人员素质,增强执法检查效能,强化重要领域和重点行业监管,继续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为漯河、全省的安全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

高喜东表示,漯河将坚决按照省考核巡查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把落实考核巡查意见与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将安全生产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