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日 星期

做好传帮带 为文化发展添浓彩
周新鹤看望慰问老艺术家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带队看望慰问我市部分老艺术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周新鹤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张富君、李伯良、潘清江、赵连生、姜明朝等老艺术家。每到一处,周新鹤都详细了解老艺术家们的生活情况和艺术创作近况,代表市委感谢他们为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艺术之树常青。

周新鹤指出,老艺术家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凝聚着老艺术家们的心血和汗水,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到真正尊重、真心关爱、真情服务老艺术家。同时,他希望老艺术家们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增添浓彩。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