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

■本报记者 张军亚

一年里,理论武装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遍沙澧大地;

一年里,舆论宣传持续发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精彩漯河 圆梦小康”……一场场紧扣中心的主题宣传活动讲好漯河故事,传递漯河好声音;

一年里,文明建设有声有色,成功摘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文明成为漯河最美底色;

……

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扎实有力、亮点频现、催人奋进。

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实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九大工程”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为抓手,坚持守正创新,聚焦短板发力,不断推动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支撑。

高举旗帜

夯实思想根基

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委(党组)会议“第一议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服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40次,指导县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1000余场(次)。

理论宣讲常态化、全覆盖。为了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持续开展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建立市级理论宣讲人才库。组织党的创新理论“六进”活动1600余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级集中宣讲64场。举办理论创新微视频大赛,临颍推出微视频《静说新语》栏目,网络播放量近100万次。(下转02版)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