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续写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

■本报记者 李国华 刘 丹

“踏上新征程,必须彰显新作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确定的‘项目建设年’发展目标,突出以发展工业实体经济为重点,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转型升级强动能,精准招商扩增量,努力把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打造成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示范区,使之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增长极。”近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向记者介绍了开发区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方向与重点。

吴玉培表示,开发区将以培大育强、动能转换为重点,全力推动工业转型、提质升级取得新成效。把精品园区建设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以“百园增效”为契机,重点打造百强食品产业园、智能食品装备产业园、液压科技产业园和检验检测产业园4个精品园区;把培育企业上市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把科技创新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持续实施“十百千”亿级企业和产业集群培育工程、重点企业倍增工程、“小升规”工程、“三大改造”工程,推动企业产能扩大、效益提升,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

吴玉培介绍,开发区将以“两个精准”为重点,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一方面,狠抓签约项目精准落地。(下转0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