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4日 星期

提高政治站位 聚焦重点关键 加强党的领导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漯河法治漯河奋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上接01版)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考评激励,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更好保障平安建设、依法治市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尚进强调,要以底线思维推动更高水平平安漯河建设,注重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问题导向,把安全发展贯穿各个领域,有力有序化解金融、政府债务、食品安全、房地产、安全生产、实体企业和投融资平台等领域的各类风险隐患。要以法治思维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把民法典的有效实施作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自觉将民法典的规定运用到政府工作中,切实规范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收费、行政检查、行政裁决,全面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要以强烈责任担当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内在的主动和高度自觉,担当履责、强化保障,及时研究解决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形成更高水平平安漯河、法治漯河建设的良好局面。

会议对平安漯河建设、全面依法治市和政法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2021年工作,宣读了表彰决定。有关单位作了大会发言。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市委有关部委、市直及驻漯有关单位、有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