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4日 星期

节后餐饮业遭遇用工荒


■本报记者 杨 旭

“招聘学徒,待遇从优。”春节过后,不少餐饮店张贴了招聘启事。

2月22日,在市区辽河路一家面馆,店主翟女士一边招待顾客,一边调配凉菜。翟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店里只有她和丈夫两人,根本忙不过来。

“一大早就起来准备材料了,就这还手忙脚乱的。”翟女士说,“原来店里有4个人,一个说晚几天来,另一个说不来了。我把招聘启事贴在门口好几天了,到现在也没人来应聘。”

在市区汉江路,一家饭店同样遭遇用工难题。店主赵先生告诉记者,饭店紧缺后厨人员,连洗菜的人手都不够。“招聘信息已经发在网上了,只有一个人打来电话咨询。要是还招不来人,饭店可能会缩短营业时间。”赵先生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