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25日 星期
市市场监管局西城区分局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西城区分局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多措并举保障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促进市场主体数量快速增长。

该局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市场主体成长期给予全程帮扶指导。

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企业开办流程,全面落实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个体工商户智能审批、一次办妥等政策,并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推出申请材料预审、微信全天候指导、开通绿色通道办理加急业务等一系列举措,受到企业的一致称赞。

积极开展企业走访帮扶活动,立足自身职能,认真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坚持柔性执法,对社会危害轻微的违法行为以教育指导代替处罚,为企业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目前,西城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主体总量持续增长,有力地促进了西城区经济发展。

李小昆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