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致谢防疫“志愿红”


■本报记者 姚晓晓

“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你积极响应倡议,全力抗击疫情,服从指挥,勤恳履责,为我们的家乡筑起了一道同心共力的抗击疫情志愿防线……”9月14日上午,漯河五高高一年级学生宋婉滢收到了一封感谢信。看着一句句感谢和鼓励的话语,宋婉滢觉得自己的付出很值得。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共有4187名返乡大学生和在校中学生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的倡议,全力投身疫情防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感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主任陈建富带领市创文办工作人员到漯河五高和郾城区沙北街道小高庄社区,为部分学生志愿者送上感谢信。

高媛是小高庄社区的一名返乡大学生,也是一名预备党员。从2020年开始,她每个寒暑假都会主动到社区参加志愿者活动。防疫期间,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对来往居民逐一进行测量体温、查验“双码”、登记身份信息等。

“这些志愿者为我市疫情防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市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丁一凡说,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引导青年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我市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