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5日 星期

榜样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


■本报评论员

9月2日,市委书记刘尚进会见载誉归来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培和参加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座谈会归来的“中国好人”刘杰,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先进典型的高度重视。

“人民满意”是对公务员工作的最高褒奖,“中国好人”以朴素大爱创造时代精彩,获此殊荣,不仅是他们个人的荣誉,更是全市的光荣。王培和刘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是我市先进典型的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勉励“中国好人”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各级各类先进典型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典型带动,在全市培育一批王培式先进典型;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用典型带动影响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创优争先。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为民服务,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在重大任务中挑重担,为“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贡献力量。

要加强先进典型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典型,宣传在典型的示范带动下涌现出的新事迹新典型,放大典型引领示范效应。(下转05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