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开展集中宣传 倡导绿色出行


本报讯(记者 孙 震)9月份,市机关事务中心以“绿色出行 你我同行”为主题,组织开展2022年公共机构绿色出行月活动。

营造绿色出行浓厚氛围。各级公共机构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及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宣传绿色出行、节能减排,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培养市民文明绿色出行良好习惯;积极组织收看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受教育干部职工两万余人。

源汇区严格公务用车使用审批手续,封存公务用车70余辆。

郾城区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上下班和公务外出带头采用步行、骑共享单车等绿色低碳方式。

市机关事务中心联合漯河小学在各年级开展“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主题班会,通过“小手拉大手”,扩大绿色出行宣传覆盖面。

市公交集团联合支付宝开展“一分钱乘公交”活动,并启用“卡码合一”功能,实现场所码、健康码、核酸检测、乘车码四码融合,为乘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团市委组织240名志愿者深入社区、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劝阻等方式,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健康的出行习惯,做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