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全省“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情怀 为群众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
贾宏宇等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本报讯(记者 刘 丹)11月21日,全省“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副市长王继周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抓手,事关现代化河南建设大局,事关民生保障,事关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按照省委和省政府决策部署,站稳群众立场,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情怀,通过办实事办好事来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换位思考、真心牵挂,多沟通、多排忧、多解难,以更多的爱心、耐心、细心,全力帮助困难群众保障基本生活,及时帮助小微企业纾解经营困难。要服务群众、务求实效,从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生活点滴入手,抓紧研究部署,制订具体工作方案,推进各项送温暖措施落实,确保取得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立足本职、务实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激励斗志、激发社会正能量,营造增强信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浓厚氛围。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贾宏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