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天杰冷链:实施人才战略 走在行业前列


■本报记者 张丽霞

生产工人操作设备认真有序、各种制冷和机电设备开足马力生产……11月17日,河南天杰冷链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杰冷链)生产车间内一派忙碌的景象。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抓住这一机遇,继续在产品研发、质量把控、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投入,确保走在行业前列。”天杰冷链董事长钱璐杰说,企业发展的基点在创新,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一步,天杰冷链将不断开拓创新、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天杰冷链成立于2016年7月,现有员工140余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比达45%,研发团队拥有专(兼)职技术人员25名,并同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合作,在该校设立了制冷专业。凭借雄厚的实力,天杰冷链还与意大利富士豪、美国谷轮、苏州比泽尔、上海赫冷等国内外顶级制冷设备商结成战略合作联盟。2019年6月,天杰冷链研发的空气能烘干机一经推出即畅销全国。(下转03版)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