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

英大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


近日,英大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组织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新市民服务海报、新市民服务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利好政策。创新宣传方式,组织员工制作美篇和短视频并在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积极转发,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新市民金融服务。在营业网点悬挂“学习二十大 情暖新市民 金融在行动”宣传横幅、设立新市民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专区、摆放宣传展架和宣传页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政策知识及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并详细介绍新市民金融服务知识和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等。

李亚平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